夜已如歌

美梦 与热望

@江南:好消息和坏消息:坏消息是,《龙族》正在结尾的过程中,师兄们陪伴大家的时间所剩无几,好消息是,龙族世界观下的新作已经筹备一年之久,龙王的骨骸仍在大地深处喘息,卡塞尔学院也依旧每年发出神秘的录取通知书,新一代将被唤醒,而执行部的核心人物已经替换为师兄们……新作《尼伯龙根之歌》,预告片不日奉上,中国图书行业史上最土豪的预告片,电影级拍摄,全程日本制作(书中某位主角来自日本),全明星阵容,小松菜奈&千叶雄大。很遗憾几百万经费在电影级的效果下只够燃烧几分钟,就当做大家陪伴龙族多年的小小赠礼吧。

看到这篇微博的那一刻一种巨大的愤怒突然席卷而来,随之而来的是深深的失望,然后让人终于终于,没有了任何期待。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事实上这么多年他的黑点和黑子已经完全数不清,可大部分的人,也都是由爱生恨。
九州粉们一定也曾经这样愤怒过,无力过,最后收拾好所有的心情封存那些书籍,把难过熬成恨或漠然,冷眼看他起高楼,冷眼看他风生水起上蹿下跳,冷眼看龙族粉们就像曾经的自己。
直到有一天,龙族粉们终于进化成九州粉。
他们一定也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羡慕起九州粉,羡慕九州只是一个未完成的坑,而不是一个烂尾的故事。

从未想过青春里喜欢的那些东西最终都会以一种堪称难堪的方式结束,如果人可以随随便便否定从前的一切,那这么多年,究竟又算什么?

花开花落,你陪了我多少年,最后你告诉我,你一直拿的是假花。

那这么多年,究竟又算什么?

评论(3)

热度(1)